0406学报编辑部
 网站首页  本刊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作者投稿  编辑办公  专家审稿  管理文件  往期目录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
2018-12-05 12:25  

2018年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的工作计划的指导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原则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提供坚定的支持和有力的保障,执行纲领是学校机关党委2018 年工作要点。    

具体实施计划如下。  

1,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上的讲话。  

 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4,继续在市创文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组织领导工作。  

 5,认真做好“书记项目”。  

 6,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7,认真落实“三会一课”。  

    8,开展一次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