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学报编辑部
 网站首页  本刊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作者投稿  编辑办公  专家审稿  管理文件  往期目录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会议记录
2018-12-05 15:58  

 

   

   

 

时间:2018323  

地点:学报编辑部主任室  

参会人员:李曙豪、宋先红、禤展图、张宝杰、陈静、卢妙清、董娟、黄以清  

会议情况:  

1、学报编辑部支部书记宋先红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机关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要求本单位的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展开讨论。  

2、学报编辑部支部书记宋先红宣读了“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3、学报编辑主任李曙豪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广东的发展有重大的意义,在体制机制、经济发展、开放格局、社会治理等四个方面为广东省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中共广东省委具体从体制机制、现代产业体系、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建设、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加强社会治理、加强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成员,也要为广东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另外,李主任认为广东省不仅要在经济建设、体制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当中国现代发展的排头兵,也应该在基层教育上做领头羊。  

4、禤展图等人也谈了学习体会,认为我们应该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我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与我们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5、张宝杰等人认为,我们可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在我校的申硕工作中处,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热烈响应机关党委提出的“在机关部门里践行勤俭节约优良作风的倡议”。  

6、卢妙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广东这片热土寄予了殷殷重托和热烈期望,是对我们广东广大干部群众的厚爱和勉励,也是对我们的有力鞭策,增强了我们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7、董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我们要积极维护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