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学报编辑部
 网站首页  本刊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作者投稿  编辑办公  专家审稿  管理文件  往期目录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者投稿>>作者投稿>>正文
文章内容页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专栏征稿启事
2022-11-01 10: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肇庆学院学报》拟开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专栏,现面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征集相关稿件。专栏拟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推进落实乡村振兴策略,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深入研究和阐释。欢迎广大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请作者通过本刊官方网站在线投稿:https://xbbjb.zqu.edu.cn,在“作者投稿”下的投稿系统中选择栏目“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进行投稿。文稿要求及体例格式请参见本刊官方网站作者区“投稿须知”。
栏目不收取版面费、审稿费等任何费用一经录用,优先刊发。优秀稿件稿酬从优。

联系方式:0758-2716625/13527009741



《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2.11.01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