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学报编辑部
 网站首页  本刊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作者投稿  编辑办公  专家审稿  管理文件  往期目录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者投稿>>作者投稿>>正文
文章内容页
“区域与国别学研究”栏目征稿启事
2023-10-17 10:43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有关教育、科技和人才创新的重要论述,在中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迈进的时代背景下,区域与国别研究及人才培养被赋予了新的高度,与当前中国的国家任务、国家使命紧密契合。区域国别学研究深入透视中国与世界各国和各区域之间的政治合作、经济往来、文化交流等,推动中国更好融入国际社会、促进全球共同发展。区域与国别学研究放置于国际关系范式、跨学科知识视野中进行,有利于扩大中国在全球和区域层面的影响力、话语权,进一步提升中国国际形象。

《肇庆学院学报》创刊于1980年,是肇庆学院主管、主办的高校学术期刊,国内统一刊号为CN 44-1508/C,国际标准出版物刊号为ISSN 1009-8445,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办刊所在地为大湾区城市、优秀历史文化名城广东肇庆。本刊为双月刊,逢单月出版,分文、理科版,文科版面设有哲学、社会学、政治、法律、经济、历史、文化、文学、语言学、艺术、特稿等栏目。

《肇庆学院学报》拟在文科版面增设“区域与国别学研究”专栏,旨在繁荣区域与国别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现面向国内及海外征稿,以政治、经济、语言、文学、文化、教育等跨学科视角对区域与国别学展开的有关研究及比较性研究皆可,欢迎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科研人员、专家、学者积极投稿。现对来稿要求说明如下:

一、论文须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严禁剽窃、抄袭等行为,勿一稿多投,文责自负。

二、论文字数7000字以上为宜,一般不超过10000字。

三、来稿须通过肇庆学院官网在线投稿(https://xbbjb.zqu.edu.cn),在“作者投稿”下选择“区域与国别学研究”栏目进行投递。参考文献规范可参考“作者投稿-参考文献规范”中的说明。不接受电子邮箱投稿。

四、本专栏坚持以质论稿、择优录用原则,实行匿名审稿制,稿件一经采用,即通知作者。

五、对具有博士学位或教授以上职称的作者免收版面费,并根据专家评选,对优秀稿件支付稿酬。

六、未尽事宜,请咨询《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494    

联系人:肖老师   邮箱:2007020029@zqu.edu.cn



《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3.10.16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