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学报编辑部
 网站首页  本刊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作者投稿  编辑办公  专家审稿  管理文件  往期目录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 主管单位:肇庆学院
  • 主办单位:肇庆学院
  • 主  编:吴业春
  • 地  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
  • 邮政编码:526061
  • 电  话:0758-2716530
  •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9-8445
  • 国内统一刊号:CN 44-1508/C
  • 单  价:8.00元
  • 定  价:48.00元(全年共6期)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者投稿>>征稿简则
  征稿简则
征稿简则

 1.《肇庆学院学报》是肇庆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本刊为文、理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逢双月月末出版(1、3、4、6期为文科;2、5期为理科)。

 2.本刊涉及的社会科学学科有:哲学、文学、语言学、历史学、法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音乐、美术及图书情报等;自然科学则涵盖数学、信息科学、物理学、电子工程学、化学与化工、生物学、体育学等学科门类。

 3.投稿要求及注意事项

  (1)文稿务求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文字精练。论文正文部分一般不少于6000字,理工类论文正文部分不少于5个版面(含图、表等)。文题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

  (2)以下内容分别提供中、英文:文题、摘要、3~8个关键词,全部作者的单位、邮政编码及所在地。整个英文部分置于“参考文献”之后。

  (3)摘要应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一般不超过300字。摘要中不宜使用图、表、公式及非公知公用的符号或术语,也不宜引用正文中图表、公式和参考文献序号。英文摘要应使用第三人称,内容与中文摘要对应,符合英文语法习惯及行文规范。

  (4)来稿如获得研究基金资助,请列出项目名称及编号。

  (5)文稿请按现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以及本刊要求的格式撰写,注意区别外文字母的大小写、正斜体、上下角,对易混淆的字母及符号,应予标注。量符号采用斜体(pH等特殊符号除外),量的单位一律用正体。

  (6)文稿中图、表只附最必要的,切忌与文字重复。插图请用计算机绘制,图面及其中文字应清晰整洁、线条均匀,应有图序、图题;表格应采用“三线表”,并要有表序及表题。

  (7)本刊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文后所列参考文献均应在文内按顺序标注。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参见本刊《参考文献著录规范》。

  (8)稿件请勿一稿多投。若发现此类情况,本刊3年内不受理该作者来稿。投稿后90天内未接到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稿件。

  (9)来稿文责自负,杜绝抄袭、剽窃或重复发表。文稿的著作权属于作者,但编辑有权对文字及图、表等进行技术加工与处理。作者若不允许编辑部修改其稿件或不同意其他报、刊、数据库等进行转摘和摘编,请在来稿时声明。

  (10)本刊对来稿按学校有关规定标准收取发表费。为鼓励高水平作者投稿,本刊免收下述人员费用:校外正高职称人员和已获博士学位人员。稿件刊登后,按作者数量赠送当期样刊。

  (11)论文如被转摘或获得各级政府部门奖励,请及时告知编辑部,并将相关材料复印件交我部1份。

    本刊地址: 526061 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

    联系电话:(0758)2716530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